close

 

OK 終於在許多次的躊躇(?)之下

我決定來寫一篇關於2PM的故事(大誤)

其實只是觀後感想哈哈哈

 

其實追2PM是今年開始的事情,

想想也沒為什麼 大概就是因為《我們結婚了─世界版》

一開始是因為鬼鬼而去看 後來跟著迷上玉澤演

後來發現其實祐榮超可愛(重點偏離)...

然後開始一連串無止境(!)的追逐戰

找了很多資料和影片 後來發現實在沒時間看

畢竟年齡也到了(?) 好啦其實是要考大考了

所以只好先用這個暑假消化一部 (奸笑)

 

開始進入重點!

某天辜狗2PM的時候突然出現了《Wild Bunny》

頓時好奇心急起直衝(?)很想知道這兔子是......

強調一遍 好奇心會殺死貓

好奇心會殺死貓啊啊啊啊啊

就這樣 我的好奇心把我對偶像的感覺帶入了另一個境界(啊門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先是 第一集 2PM必須在半夜12點逃出宿舍 讓經紀人找不到 半夜逃出

 

(開頭)大概是有很多的積怨(?)趁這個機會一次說出來吧

第一集 開頭綜合 2  

於是成員就各自說出抱怨了

俊昊: 不要聯繫我們了 我們都會關機的 等著瞧(發狠?)

宰范: 我愛你(狗腿XD)

Nichkhun: 不要再讓我Wink了

祐榮: 哥 我因為臉上的肉 看起來很可愛吧(重點誤)

澤演: 哥 不要讓我們再作技巧動作了 最近我腰疼啊(老了)

燦盛: 還有我們錄音不要再吃糕了 要吃一起吃啊(果然只想到吃)

(為什麼沒有Jun. K啊... 我也很想知道) 

 

接著一群大男人開始換衣服穿衣服花了很多時間...

兩個高個子去經紀人房裡偷錢包和鑰匙真的超好笑

找了很久很久很久... 發出一堆噪音竟然吵不醒經紀人我整個笑翻

終於逃出宿舍卻發現宰范的開車技術...嗯嗯有待加強

於是找了代理駕駛 一群人開始弘大夜生活GO

中間的方面就不詳細說明了 去看影片就會懂(啥啊)

簡言就是 祐榮&Nichkhun&Jun. K&俊昊 被另外3個死孩子拋棄了QQ

原本說好去唱KTV結果唱到一半澤演&宰范&燦盛就逃!跑!啦!

沒錯 以為很乖巧的昂昂和傻大個(粉紅老頭直接柄除XD)

竟然很戲劇化的跑去了CLUB......

最後當然也是很戲劇化的 一群人終究是被經紀人逮回去 然後直接上通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集 只要是偶像就必須要做的 脫去偶像的包袱

 

雖然節目很清楚明確的說 要拍出偶像平常不會拍的照片

但我認為他們根本玩起來了 整個就Freestyle了啊啊啊啊啊

大致上是分為兩套衣服(第三集才有第二套) 每個成員都是不一樣的Style

雖然穿到後面原意都被曲解... 但我還是沒良心的從頭笑到尾

 

首先是 Nichkhun

尼坤 自然派(B) 2    

裡面我唯一覺得正常的人(掩面)

可能因為是唯一(?)正常(?)的人 所以美一點性感一點是正常的(?)

因為太正常了 所以後面VCR偏離了正常軌道 請自行搜尋(喂)

我沒有偏心打的比較少(而是因為太正常沒東西講XD) 

 

再來是燦盛

燦盛 埃及稻草人 2 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對不起我噴笑了) 但他的表情很像壯烈犧牲的武士

標題是 埃及的稻草人

但我怎麼看都覺得他快睡著了

後面有幾張燦盛的照片是跟OOO一起的 但實在太有梗了

PO完可能就沒人要去看了所以就點到為止(欠揍)

 

接著是祐榮

祐榮 外表是天使內心是惡魔 2  

啊細~ 這張真是經典中的經典 一致獲得在場的人滿分啊 10分滿分10分啊祐榮

其實我看到的時候嚇了一大跳 自己都不敢相信這是祐榮

Jun. K:祐榮放掉了精神啊 連人生的希望也放掉了

祐榮:準備過程中出了差錯 相互意見不統一 不知道要的是什麼感覺(但一定不是這種感覺)

          和髮型設計師&服裝設計師各走各的路 路的盡頭是綜藝節目啊!!(講完這句話我完全笑到抽筋20遍)

最爆笑的是 化妝師化完了整個臉(打白)後 祐榮苦著臉說也太跳了......(自己也知道都快跳出攝影棚了嗎XD)

還有那個手紙...... 我無法形容有多好笑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 請自己到影音網站搜尋(喂)

 

第四個是JAY

粉紅 青花魚 2    

祐榮:我看有點像泰國的雞肉料理啊

主題怎麼從泰國料理變成青花魚我也很無解 大家請自行腦補

某成員說那肌肉線條挺優美的 但我對肌肉沒什麼研究 看得懂的請留言告訴我肌肉美的定義(重點偏離)

矮呀 我不得不說2PM隊長真的很跳 怪不得成員也很跳 其實整個JYP都很跳(?)

乳O O頭(這樣有婉轉嗎?) 可以在節目上講嗎? 感覺節目整個成人話題哈哈哈

製作組:你經常裸露上半身呢

JAY:啊...那下半身也要裸露嗎? 你希望嗎? 要現在嗎?

製作組:嗯 (憋笑)

JAY:啊? 以後 私底下見面吧!(笑翻......怎麼聽都覺得不對勁的邀約)

 

第五個是Jun. K

Jun.K JOCKER 2  

本來想打很多哈哈哈哈哈的 但礙於製作組已經打完了 所以我也不方便打這麼多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沒記錯的話...... 應該說沒看錯的話 標題是Jocker

但這...... 打扮應該是因為忙著兼差跑業務所以來不及換衣服的Jocker

也可能是跑完業務但是沒體力換衣服所以只好假扮是老爺爺的小丑

不管怎麼樣就是要跑業務就對了XD

原本開開心心的拍著照片(&VCR) 結果用力過度就把拐杖弄斷了(怪力老人)

OK 總歸一句話 不管怎麼 都請別跟老爺爺打架 禮讓老人才是好市民

(已經很滿了就是還想再補充一段XD↓)

Jun. K:誰啊你 你是誰!老是來回跑 從釜山來的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你知道大邱嗎?你?大邱?(鬱悶)

祐榮:(一臉委屈)......

Jun. K:你愛不愛釜山? 

祐榮:愛...(一臉誠懇)

Jun. K:愛大邱 還是愛釜山?(一臉正經)

祐榮:愛釜山

Jun. K:為什麼不喜歡大邱?(臉同時放大無數倍)

(草草結束Jun. K結束)

 

最後一個是俊昊

俊昊 看不到痘痘的一邊 2  

 如眼前所見 作品名稱被JAY惡搞取名為 看不到青春痘的一邊

JAY:因為眼睛太小了看不到眼球...!@#$%

俊昊:但我擔心的是我的部分沒有什麼意思 可能又會被編輯掉!

JAY:(肯定)很有可能會被編輯掉!

俊昊:這次怎麼也要出來20秒(上週15秒)

不是我想欺負俊昊......但他這段話真的又可憐又好笑......

製作單位別這樣對他啊 他一直是個認真(過了頭)的孩子啊......

就算要ANTI 也請先看看他那認真中帶著一絲悲傷的表情啊......

拍攝VCR的時候我還是笑翻 不是因為俊昊被ANTI 而是JAY太好笑

JAY:俊昊 你最有自信的部位是哪兒 (自顧自的說下去) 屁股? 我知道是屁股!

俊昊:是眼睛!

JAY:轉過身來(根本沒在聽) 讓我們看看屁股的POPING吧

其實原本打了落落長一整段......但很抱歉也被我ANTI掉了(掩面) 俊昊我真的對不起你OTZ 我絕對沒有偏見啊啊啊啊啊

 

對 還有最後一張 澤演

澤演 留下的照片 改 2    

去美國的澤演留了照片 但太好笑了所以頭要遮住(喂) 順便賣個關子

祐榮:不是 堅持準備這個(照片) 好像有點像是要贏我的樣子

JAY:和祐榮難分伯仲吧?

JAY:從美國提供這麼好的(?)照片的澤演 表示衷心的感謝(?)

如果真的很想知道有多好笑 請自行搜尋影片(又來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三集 擺脫偶像照片第二彈 & 澤演的100個隱藏攝影

 

第二彈照片的主題是 另一個我

JAY:感覺會出來很讚的照片 大家拍攝的感受怎麼樣?

祐榮:就我個人而言 非常的滿意 (喃喃自語) 就我個人而言......

          這是我單方面的想法 希望大家不要誤會......是我單方面......

JAY:我們跳過祐榮吧......

 

第一張 依然是Nichkhun

Nichkhun 麻里浦的回憶 2  

名稱是 被我抓到就死定了(?) 其實有另一個名稱 但實在是......未成年不可收看......

背後故事大概是說 PM去地方演出時

Nichkhun被孩子在衣服上寫下了「滾開!」之類的話

於是 就有了這張照片的......主題? 摁 只可意會不可言行

JAY:在這張照片之前還有很多姿勢(看照片)

俊昊:khun哥做什麼都不好笑 太帥了!

Jun. K:(嫉妒) 直接跳過去吧?

接著是跟製作組的TALK......

Nichkhun:第二組(照片)是有點有趣的樣子 想要展現憤怒的樣子

Jun. K:(神智不清狀態)khun...... (喃喃)就算是另一個我也很帥 真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(山就是山)很帥啊......(水就是水)很帥......

 

第二張是 JAY

JAY 朴鼠范 2  

很明顯的 名稱已經在上面了

基本上來說 是一件還蠻奇妙(?)的事情

JAY原本想走的風格似乎是吸血鬼 但最後變成了......摁 老鼠? 蝙蝠? 還是畫眼線的兔子? 看倌自行腦補3Q

Jun. K:連笑起來都像禿鷲!!

JAY:作品名 XXX我的OO

Jun. K:OO這個詞 有點......

俊昊:不要再用OO這個詞了 現在

JAY:我個人對於OO這個詞非常喜歡 那改成 XXX我的OO

整個攝影棚都充滿了OOXX啊(笑到捶地板)......

請各位看影片一定要仔細的看評審的評語 太好笑太有梗太創新了以後看不到絕對捶心肝

 

第三張是 燦盛

燦盛 電鋸殺人狂 2  

主題真的非常的明顯 如果不清楚請私下留言 我會很貼心的附上圖片解釋;^)

俊昊:我還以為是宰范哥......

JAY:但是朦朧的表情不怎麼樣

祐榮: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......燦盛的嘴巴散發著BOOM哥的味道

           拜託製作組 請把BOOM哥的嘴巴貼在這裡

製作組:有道理啊祐榮有道理啊祐榮有道理啊祐榮

(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放大 我只是想表達製作組有多驚訝)

這次就當我無言吧......燦盛也太認真在拍了(喂)

燦盛啊(拍肩)做這個節目真的不能太認真啊......不然真的會被ANTI啊......

俊昊我完全沒有在說你你不要生我的氣QQ 晚點你的照片我一定落落長補回來(哪門子補償......)

 

第四張 祐榮

祐榮 傳統韓服遭到HIPHOP的逆襲 2  

這張其實衝擊到我內心深處了(抖)

最近比較喜歡祐榮 覺得他無里頭的很可愛 好吧PM真的不是偶像團體......

應該是 外表野獸內心是個喜愛收看搞笑劇的少女

該講一些祐榮這部份的東西 但我一時詞窮(喂) 看完了VCR我都還在詞窮......

JAY:下一個是祐榮 拍攝了怎樣的主題? 雖然不想知道 但還是要問 沒辦法 (後面那幾句超像老人碎碎念)

祐榮:韓國傳統的......還有黑人HIPHOP的文化 融合在一起......

JAY:(真心)希望是亂七八糟的......

指著腳上亂七八糟的作品 終於有人問

俊昊:請把腿放大一點

JAY:那是什麼 誰畫的

燦盛:那是畫上去的?

JAY:(稱讚一下吧)我畫上去的 畫的不錯吧?

燦盛:畫的真不錯呢(諷刺?) 你去搞美術都行了(諷刺)

JAY:啊 我曾經想過當獸醫! (為什麼答非所問)

祐榮的 韓國傳統VS黑人HIPHOP 就在無解的吵鬧中(?)落幕了

 

呃 在放上這張照片前 我想先賣個關子

看的時候 千萬千萬一定要記住

請勿飲食 若是寵物在身邊也請他離開 家中有孩子的請拿膠帶貼住嘴巴

接下來 真的是Jun. K了......

第五張 Jun. K

Jun. K 未來主義 2  

好吧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第一次看這影片是捂住嘴巴 閉著眼睛倒在桌子上的

大概像這樣 _(->*<-_) 好吧文字難以轉述請自行想像

幕後VCR......這些成員太沒良心

把大哥的尊嚴放到哪去了 到底尊嚴去哪裡了啊Jun. K......

VCR對話請看以下內容

製作組:對Jun. K照片的感覺是?

JAY:呵呵呵呵呵呵呵

俊昊:都看不見黃色 眼睛周圍幹麻塗呢

Jun. K:心情啊?(虛脫)現在在看我的照片......現在 我照片怎麼這樣呢......

祐榮:平時哥都很仔細(工作人員笑出來) 真的 不是撒謊

燦盛:平時哥沒有判斷能力...... 那個(指著Jun. K)請幫我抓住

Jun. K:這照片......不要啊! 這照片! 完全失神!

製作組:想對在故鄉的媽媽說些什麼?

Jun. K:(尷尬的笑了後)對不起......

 

最後還是 俊昊

俊昊 壞男人 2

話不多說 咱們直接進VCR內容

俊昊:這是菸斗?真的可以用?請示範一下......

工作人員:把舌頭伸出來(舔)

俊昊:......雖然說很乾淨(製作組說就算被舔了依舊乾淨)

JAY:拉完屎後才舔的......

俊昊:(抓著JAY的領子)你得接受一下教育......

俊昊我對不起你我寫不出任何評論(跪)

我覺得這樣還是太正常了啊啊啊啊啊

你就不能不認真(?) 就真的學學祐榮那樣(?) 敷衍的(?)隨便的(?)潦草的(?)做節目吧!

搞到後來我好像在汙辱祐榮...... 祐榮我最欣賞你了(大拇指)

俊昊啊 真的別太認真做節目 搞笑節目太認真真的會被ANTI啊......

雖然說是壞男人 還是想要扮成是強尼戴普什麼的......

但我覺得比較像是男孩偷抽爸爸的菸......

對不起 我絕對沒有偏心寫比較少 我是真的不敢評斷啊俊昊......

 

最後的最後 依然還是去美國的澤演

澤演 留下來的照片趴吐2  

我沒有ANTI你澤演 右上那個黑色區塊是廣告 不ANTI不行(?)

俊昊:這哪裡是OO歲了......

JAY:不要放爸爸的照片啊澤演!

祐榮:那位 該不會是澤演的哥? 也可能是打馬賽克那位......

JAY:各位不要這樣! 澤演很帥 很棒 但是 是這個照片變了

幕後VCR也是依舊的慘笑一片(?)

製作組:對澤演照片的看法是?

燦盛:過去的照片只是一部份

製作組:覺得過去照片裡最好的是......

燦盛:牙齒、臉......

Jun. K:咖咖咖咖咖咖咖(笑?)! 牙齒、臉......

為什麼會想放這種照片呢......

讓人忍不住真的很想思考是不是想贏祐榮(?)

澤演啊 不僅是身高很令人難以相信 腦袋裡的東西(?)也難以相信

 

最後評分時有幾張不錯的照片 看起來都很像模特兒的感覺

(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擺出來呢......)因為這樣就沒有節目效果

這節目......真令人匪夷所思呢

 

其實還有一段是No.1~No.6名的名次和照片

但我懶 所以就這樣了(?) 直接跳到澤演的部份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澤演的100個隱藏攝影機

 

哈哈哈哈哈我不知道該不該截圖

但是該截的地方我還是會截的(?)

前言是 一群憤怒(?)的孩子們

為了躺在玉澤演行李箱裡的芒果乾沒躺在自己的胃裡感到不愉快

於是決定進行報復(?)

總之 是一場芒果乾的戰爭啊! 芒果乾!

一群為了芒果乾不惜奮鬥的人2  

JAY:澤演從美國回來了

製作組:有買禮物嗎?

JAY:沒有禮物、沒有芒果乾

祐榮:一個也沒買!

燦盛:芒果乾買回來了 但在行李箱裡 (正是截圖的內容)

Jun. K:買回來了?

祐榮:在行李箱裡!!

Jun. K:又藏起來了!

JAY:真是可恥啊

燦盛:他說買回來了!

JAY:但是不給我們? (澤演)應該被關進監獄 判無期徒刑

這群人......報復心重的真可愛(?) 

 

累到隨時可以倒下的MC澤演2  

總而言之 澤演一路昏昏欲睡 ↑  這樣還能主持簡直神人

大家一路上也瘋狂的玩(?)算是干擾他

亂咬亂戳 ↓

燦盛咬肩膀www2  

不停的扳倒他的椅子 ↓ 之類的

椅子被扳倒2  

但他完全沒反應我整個笑翻 真的太累了吧

 

自問自答是真的累了嗎...2  

澤演:(唸稿)平常在車上最髒的是誰? 是我 ↑

燦盛就把他的椅子扳倒了 這段我笑歪 臉都快抽筋了受不了wwwww

還有一路上JAY不停的拿扇子打他↓

JAY的扇子快打2  

JAY真的是一路上不停的弄他啊我笑翻

拼命的打他大腿 還解開釦子 戳他臉頰 擾亂他 真是瘋子哈哈哈

燦盛還舔他的手臂我整個笑翻天啊↓

燦盛舔澤演 被舔了 被舔了 2  

 

【 幕後VCR 】

祐榮:剛開始想說是不是做的太過份了 果然沒有很過分 幹的好!

JAY:澤演本來就這樣 不是假裝很累就是很疲倦

製作組:不會對澤演感到抱歉?

燦盛:嗯? 不覺得抱歉啊......

          為什麼拍(這個)要覺得抱歉? 要抱歉嗎? 你覺得抱歉嗎?

Khun:不覺得可憐 只是遺憾我(那天)不在

祐榮:啊~Khun哥不在啊

俊昊:Khun哥不在都不知道......啊 對不起啦!

Khun:俊昊嗎? 死定了!

 

最後結尾一群人跑上車不理會祐榮和澤演

俊昊還探出頭說澤演是傻瓜 ↓ (對他就是傻瓜......)

被俊昊罵傻瓜 2  

然後祐榮上不了車還在雨中奔跑 ↓ 我又笑翻ww

祐榮上不了車只好雨中奔跑2  

送給澤演一張桌子我也不懂什麼意思害他拿著桌子在雨中奔跑

桌子傘澤演雨中奔跑2  

 

還有幾個看了蠻心疼的地方

請假粉絲出來說喜歡Jun. K但是討厭澤演

安排好的粉絲 2  

因為牙齒又因為太瘋了什麼的有些心疼T^T

雖然是假的但覺得開他牙齒的玩笑害他有些低落

他還很失落的開玩笑說乾脆都不要露出牙齒了吧

看到我雖然還在笑但眼角泛著淚水

看到最後他在雨中奔跑我眼中依然泛著淚水但我笑的很沒良心

我都拍桌子大笑了 害我弟睡不著的人是玉澤演真的不是我www

 

幸好最後終於滿100

玉澤演你不用受苦了啊啊啊啊啊!

總算完成100個 2  

 

 

 

 

Ha Ha Ha Ha Ha 

打完這篇文章大概耗時(?)一個月

其實因為我實在很偷懶ㄏㄏwww

後來我才明白 100個隱藏攝影機=100個整人點

滿100個實在太厲害了 不得不說澤演脾氣很好

現在...... 時間是00:31a.m

從9點打到現在我佩服我自己這一個月以來的毅力ww

恭喜我 也同時祝我......考上好大學 囧

 

2PM FIGHTTIN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會爆炸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